Follow us on Facebook

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

翰林良醫館開業一周年



今日是本館開業一周年的日子,感謝各位喜歡閱讀本館文章的讀者,對文章又like又share, 鼓勵我們繼續寫作創新。

在這裡和大家講了不少中醫知識和趣聞逸事,但也發現看官們對醫學的好奇心是很大的,為了令各位有更多機會交流,在這個周年記念日開設新活動:「隨問醫答」
,各位可隨意提問任何醫學問題,如我們未能回答,必會向其他專家請益,務求開拓知識的界線。



挑戰鄰國的土地界線會導致戰火,挑戰太太的容忍界線會引發怒火,挑戰自己知識的界線則只會生起智慧,億利而無一弊。請各位在這個post下留言或傳message 給我們也可以。



(按share廣傳讓你的朋友也知道這活動吧!)




想定期閱讀中醫知識,按 翰林良醫館 進入我們的facebook專頁按Like即可。另外請各位將setting 轉為"All Updates ",之後就不會漏post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