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 on Facebook

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如果,命運能選擇....信巫不信醫

我們或多或少都對有些不能改變或難以改變因素叫做命運安排。有人將家境際遇視為命運,也有人甚至將身體健康都視為不能改變的定局

在順境時都比較信自己的決定和合乎常理的解釋。但當身體欠佳或有長期病患,意志總有些消沉甚或六神無主。有人對你說,你的命格如何如何,家裡的風水應怎樣怎樣,聽者很容易會被人影響。

本醫就見過不少人因誤信騙子,錯過了治療的時機。所以為什麼警訊的呼籲每年都在播。歹心之人每每利用人性的脆弱時刻謀一己之利,講盡奇聞令人落入圈套。

人們都傾向相信奇蹟,本醫也不否定世上有。但在等待渺茫的機會出現的同時,應先做好自己能力範圍該做的事。

當年大臣向唐太宗建議應按風水擇日進行典禮。他就說:「循正而行,自與吉會」。意思就是說,立心公正,做事循正路,自然順利。治國如此,治病何獨不然?好好運動增強體質,遵照醫者的指示治療和戒除身心的不良習慣,幸福好運,自然到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討論